IMG_1325.jpg


20號 下午,特地向公司請了半天假
去看may的結婚照拍照現場....
以彌補我不能參加當天的婚禮..


看到may有好歸宿很開心...
心裡五味雜陳...既開心又感慨....
感慨的是....嫁到中壢後很難在台北聚會了...



sedo1.jpg


雖然才共事一年多,不到兩年
想想也發生滿多事...
這種感覺是很難言喻的...



IMG_1369.jpg



事前去看may試婚紗...
婚紗人員知道我要去NZ不能參加may婚禮


說:「我以為妳看到她穿婚紗會感動得出哭來。」

我說:「差不多了...」


心情很沉重。


我沒有姐姐,但這像是看到自己姐姐要嫁人的fu....


sedo2.jpg




這跟之前陪朋友去挑婚紗感覺又不一樣....
多了種......


離愁。



IMG_1379.jpg 
 



換上新娘服時會有種「哇~~~」的讚嘆
雖然我不能去參加妳的婚禮...
但是,一定要當個最美的新娘哦....




sedo3.jpg




原諒我這麼不專業...@@
側拍以不打擾專業攝影師為主
所以沒帶閃光燈,只好開高ISO跟它拼了....
表現還算差強人意~~






IMG_1382.jpg




IMG_1377.jpg





祝福may,及她的未婚夫。




sedo4.jpg




IMG_13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