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天還很亮,最近都帶我家妞妞美美去散步
要回到家時,跳出歐巴桑A鄰居在他家門口大聲碎碎念
我聽得不是很清楚,但唸了很久,我細聽後隱約聽到

「要大便就帶去堤防大,幹嘛到人家門口來大便」

鄰居B剛好在門口掃地,A看到B(有人助陣?),又唸得一發不可收拾

(覺得A好像是對我說話??)

我看著A跟B,此時A還是在唸,B也看著我,無奈的笑
但我跟他們中間隔了四間房子距離,我大概懂了...


我只好大聲說:「誰在你家大便,我出門都有帶塑膠袋」
此時我左手高舉裝著妞妞的大便,右手牽著妞妞跟美美
我承認這舉動有點蠢,但又不是我家狗幹的,幹嘛硬說是我家的狗


B看到我手中的塑膠袋,也清楚了,幫說不是我家狗狗拉的...
A不死心又說:「妳這次沒有,之前都有啊!」
要不是站這麼遠,我大概會衝過去跟她對幹...
A還是不罷休的碎碎唸....歐巴桑就是有理說不清...


哇咧.....我家狗都是足不出戶的嬌嬌狗...
最好是你門口停了一台汽車,我家狗還很利害地瞄準你家門口拉屎
被人家栽贓的感覺好生氣,又不是我家狗去你家門口大便!
難道說大便比較小顆就是我家小狗拉的!
我出門溜狗都有帶塑膠袋!
還有,我家狗大便超大坨的!


回家想想好生氣,下次她再這樣,我就要跟她對罵!
我家小狗是吵了點,但我還不至於這麼沒公德心
捍衛我跟我家小狗的名聲!


Fight!!!!!!!!!!!!!!!!!


不要輸給歐巴桑的氣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