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014.jpg



沒錯...... 這一刻終於要來了......

就在那燈光美氣氛佳,天雷將要勾動地火之時.....

他緩緩的從背後遞出一盒小東西..........

好害羞哦~~~~



R0012042.jpg



咔!不好意思,故事女主角不是我~ 

是我的二技同學~~~ 哈哈~~~




1.jpg




因為男女雙方我都認識,幫這兩位大忙人補個開箱照
心得嘛...... 只能留待戒指本人細細品嚐~~
至於女主角呢.... 我就不公布了....



R0012040.jpg



戒臺旁邊還有 小賺 小鑽...
真是 鑽到了!



R0012049.jpg






女主角說一顆還不夠!要求再買一顆!

體貼的男主角真的就再去買一顆!   ((錢太多也不是這樣花的啊.....))




我就再來一發開箱照!!!

很重喔!!第二顆比第一顆還貴重!!

真是有誠意的男主角!!







2.jpg 




‧‧‧‧‧‧‧

‧‧‧‧‧‧‧

‧‧‧‧‧‧‧


「這顆多少錢啊...?」我問

「7百多~」男主角回。


‧‧‧‧‧‧‧

‧‧‧‧‧‧‧

‧‧‧‧‧‧‧




左邊右邊,妳要哪一顆?




R0012057.jpg 




我會先用右邊那顆把男主角敲昏,再搶走左邊那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