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12. 15  破卵
2022. 12. 17  植入
2022. 12. 18  小白球初體驗
2022. 12. 19~30  身體的變化
2022. 12. 31  開獎
 

 2022. 12. 15  破卵

破卵針打的時間會影響後續人工植入的時間
打針時間後不能誤差五分鐘,一切都經過精密的計算 XD
我被交代要晚上 11 點打針
當電視廣告跳出 11:00 熱炒店~的聲音
一切準備就緒
隊友還擺出 <機智醫生> 裡雙手已消毒的手勢 🙌
 
打破卵針比排卵針還痛,針頭似乎粗一點點
注射針劑時,明顯感受到肚子有酸感

除了之前一週抽血三次,左手內側抽血點
肚皮上左右兩側有排卵針的注射點

看著自己的身體,覺得有點偉大.... 

 
心想:唉,快點結束吧~~~ 
 
 2022. 12. 17  植入

預計今天早上十點做植入手術
人工受孕跟試管嬰兒不同的地方
在於人工受孕植入精子
試管嬰兒植入受精後的囊胚

六點隊友起床,梳洗完後,準備當唐三藏(取經)
而我也沒閒著,拿著前一晚準備好的資料
確認東西都有帶,疫情期間還要兩人的快篩
七點從板橋出發,將近八點抵達北醫五樓
繳交唐三藏的液體

這裡醫學中心會先做洗滌技術 (?)
篩選優秀的精子,並增加他們活力
準備好後等 10 點安排的植入手術

十點報到後,我被引導到準備室
穿上防塵鞋套、換上手術衣、頭戴防塵髮套
躺在手術床上等醫生來
其中護理師都很親切的引導
植入不需要麻醉
約莫等了十分鐘,醫師來了
拿給我核對唐三藏精子

我說:「怎麼這麼少?」
醫生:「這些都是精英~」

手術會使用拋棄式的鴨嘴,醫生找合適的位置
將菁英們放入子宮中
整個過程約五分鐘結束,結束後還必須躺在床上 15~20 分鐘

其中最不舒服的是放鴨嘴,很酸很酸的感覺
可能像是有人拿珍奶粗吸管插在屁屁.... XD
很想快點結束這一切


躺著同時,我一邊想著
好不可思議,一個月內經歷了好多
11 月中的我能想像到 12 月中的我做了這些事嗎?

突然佩服起自己~~~ 好勇敢啊~


手術完,護理師遞來一包好孕糖
接著就返回休息,不可以泡湯、劇烈運動...
因為鴨嘴的緣故,走路、坐下都有不適感
大概一天後恢復

 
 2022. 12. 18  小白球初體驗

小白球 (黃體素) 是穩定子宮內膜的藥物,
對我來說是求子之路的第一個魔王
當醫生說小白球可以吃也可以當塞劑
我內心極為震驚~~!!
這是什麼奇怪的藥物~~~~

而要把小白球塞進自己的....  嗯
不行,我都走到這裡了
怎樣都要克服自己的心魔

為母則強!
強強強!我要變堅強~~!

今天睡前開始塞小白球,塞到月底開獎前

之前有吃抗焦慮的藥物,進入療程後就不能吃
所以醫生開口服一顆小白球幫助睡眠
殊不知,小白球只能讓我睡到五點,每次五點必定醒來,翻來覆去
QQ 

小白球一次要塞三顆、口服一顆,總共四顆
塞小白球是個....  奇特的體驗與轉念........

 
 2022. 12. 19~30  身體的變化 

植入後那幾天,天氣很冷
斷崖式降溫,睡前都有開電熱毯保溫
前面兩天覺得肚子沉沉的、脹脹的
頭兩天可以明顯感受到肚臍兩側不定時有刺痛感
網路上找資料,似乎是排卵?

不知為何兩隻貓咪一直來我肚子跟大腿上窩著
是知道馬麻的肚子裡有奇怪的東西嗎?

估狗後發現人工受孕植入後其實就回歸正常生活
可以做一些運動,不要太刺激的運動,以及泡湯類
剛好重訓課停了好幾週,於是安排了教練上課

教練也知道我的狀況,重量比之前還輕
但我心想太久沒練,一直想加重量,教練一直說別別別~
在臥推時,推完四組後,頭有點脹起來休息一下
發現肚子沉沉的感覺,好像不見了

呃,肚子用力太多了嗎?

那天後,貓咪們再沒來我的腿上窩著 QQ

有天,鼻子冒了一顆青春痘
查了網路資訊,如果有懷孕,應該會有著床出血,但一直沒有
 
 
2022. 12. 31  開獎

今天一早先去北醫一樓抽血
醫生說驗尿跟抽血,抽血最準了

我問隊友:「你覺得有嗎?」
「有啊,我夢見你跟我說有了」
「我覺得沒有,這幾天做夢夢到一個男醫檢師跟我說沒有懷孕」

輪到我進診間時,醫生看了抽血數據
很遺憾地跟我說不成功
醫生看起來比我還難過
然後討論這次不成功的原因跟下次要改進的點
嗯,我喜歡這個部分,很實際,像平時工作在做的事
這可是我的人生求子專案呢~~


的確,人工受孕的機率不高
想拼一次就中真的很難
中樂透可能還比較快


心情倒是還好,想著終於可以休息一陣子
醫生說停小白球三天後,生理期應該就會來了
到時候一樣生理期來的第一天再回診
繼續下一 round....

我心想:噢耶!我有三天休息,終於可以去泡湯按摩吃壽司郎了!!!

本次花費:
$500
--

北醫人工受孕累計花費:$26,282 (End)


結果,1/2 凌晨 12 點,不到三天,我的 MC 來了...... 

TMD!!! 這麼早來幹嘛?!
我的連假還沒放完啊啊啊啊啊~~~~


嘿,盧醫師,我們又要見面囉~~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工受孕分享
    全站熱搜

    fun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