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腸胃炎,難得一個好好的週末就在打嗝與脹氣中虛度..
腸胃炎這種東西,基本上就是餓個兩天就會沒事
到了星期三.... 很好...不用看醫生腸胃炎也是乖乖好
生病就是不要看醫生讓它自己好咩~~~


心滿意得騎車回家後...發現大腿搔癢不停
照鏡子發現臉紅紅的,雙手手指也像新新腸一樣一節一節腫脹
還以為是下雨的髒空氣或空氣中的塵璊
隔天上班依然手腫腳腫,碰到空氣的肌膚都腫了起來
更可怕的是...上完廁所洗手後,手指頭又變甜不辣新新腸


戴西瓜皮安全帽騎回家更嚴重
臉腫得跟豬頭沒兩樣...法令紋整個超明顯
有點像是打太多肉毒桿菌,整臉腫起來,都沒皺紋哩
眼皮也腫的變成歪斜眼睛 


媽啊....有夠恐怖.....
還我漂漂拳~~~~


平常健康如牛的我..居然敗在這不知道啥怪病
加上MC晚了三天...
該不會....該不會......


人家說懷孕時體質會改變....
難不成......難不成.......

我還不想這麼早就當媽呀~~~~


經過數夜爭扎,好朋友delay四天後終於來了
呼~~~ 好朋友差點就變成了壞朋友呢...
決定還是去長庚看一下皮膚科
話說台北長庚的皮膚科女醫師個個都是美人哩...
醫生看了症狀後,笑了一下且淡淡的說...
寒冷性蕁麻疹....對「冷」過敏..
是蕁麻疹中的稀有品種...
開了兩週的藥收了我五百塊...
好貴......


深深體會身體健康最重要....大家要保重身體


還有,不要對我講冷笑話,我會過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