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63.JPG  


一個MSN被我封鎖三年的朋友打電話給我
為什麼我還會接他電話
好吧,我承認是不小心接起來的
特別是跟童先生講完電話沒多久後響起
便不加思索地接了起來


「妳還記得我是誰嗎?」
「我當然記得.. 來有何貴事??」  真後悔沒有先看一下發話者
「我要跟妳說,MSN都封鎖這麼久,該解除封鎖了吧?」
「哦哦哦~~衝著你這句話,加上你這麼有心打這通電話,我就大發慈悲解除封鎖好了~~」


其實我有點忘了為何封鎖他,好像是 ....講話太機車?...
加上沒事愛炫耀室友很正,內衣褲亂放,很沒營養的話....
N年前玩game時不小心給了對方電話
沒事亂找人啦咧又愛炫耀自己家世背景或能力..
這種人被我歸類為網路上的無聊男子..


「好了,我解封鎖了,請問你打來是為了講這件事嗎~?」
「當然不是,我要跟你說我現在已經功成名就~! 」


聽到這句話,真想再封鎖一次........
天底下哪有這麼機車的人,打電話專程告訴別人:自己功成名就
還真是大言不殘....


「那敢問您是在哪ㄦ高就啊...」
「目前在HTX,做了一年多,是個小小的工程師啦...怎麼樣~~」


O亨... HTX怎會用這種浮誇的人,應該是國立大學學歷漂亮才錄取的吧..


「哦哦~~我知道了,那..... 我可以掛電話了嗎?」


實在很不想跟這種人繼續講下去,面對這種人不需要客氣
但剛剛又把MSN解封鎖,再封鎖也不太好,畢竟他已經被我封鎖三次了...
不過好在這幾年我也練就了一身陳腔爛調油嘴滑舌之金剛不壞的的武林功夫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最近有沒有好女生介紹啊?」
「打著您HTX的名號,豈有女生不倒貼的道理嗎?」
要是妳找到女生肯跟我去看Resident Evil電影,必有重賞~」
「不好意思喔,我們這種歐巴桑系的女生應該不適合你~~~」
「妳介紹的有不同氣質啊~」


天殺的要是我介紹女生給他...
我就是泯滅良心,推人入火坑...
跟煙花暗巷的媽媽桑沒兩樣~~
不,我不是這種人~~~


「你這上O2版找比較快吧...」 註:O2版為ptt alltogether版簡稱

老娘還一堆事情要忙...沒空當我愛紅娘~
這種苦差事就饒了我吧~


「O亨~我在O2版約出來的網友比你封鎖我的次數還多~」
「像我這麼有誠意,被封鎖這麼多次還肯打電話給你的人不多吧~」

是啊,能夠被我封鎖刪除MSN這麼多次的人實在也不多....我心裡OS....



「而且看在我功成名就還想到妳的分上~~妳不快感謝我~~」



發覺對方好像有點見笑登生氣...
當一個歇斯底里的人發作時,千萬別想拔獅子的鬃毛~~

「是是是,謝主隆恩~」

奇怪咧....啊不是在O2版約過很多網友
幹嘛還來煩我... 吃飽太閒~



這位功成名就的網友邏輯不錯,有時會給很中肯的建議
但就是態度傲了些,口氣差了點


「你要一個口氣差但有能力的人,還是要一個態度好但什麼都不會的垃圾」
「我寧願要垃圾,至少還可以資源回收~」


態度決定你的高度...這本書很建議他去看啊~~
你只不過比別人幸運一點,有個好家庭,進了好公司
不代表你能永遠幸運在裡面生存~
做人的大道理還是要懂得唄~~~
口氣很差的人,惹人厭..


「MSN沒事不要亂封鎖人,妳要知道,人際關係是個很重要課題」
「是是,您這高人指點的是~~」


就讓我們懷著感恩的心....
祝福這位飛黃騰達、功成名就的網友
希望他事業蒸蒸日上,人生鵬程萬里,四海之內皆兄弟
一人得道,雞犬昇天,五福臨門,六畜興旺..........







--

PS..以上對話不盡字字相同,但也相去不遠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