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1569.jpg

哈哈哈哈哈~~~





最近facebook上的粉絲團出現了逗趣的狗狗衣服
之前在國外網站也有看過
馬上上Y拍訂購兩件
我是公平的姐姐,絕對不會偏袒哪一個
一人一件~~~


上週五訂,本週一就收到,寄件真快...
加買了兩盒蚤不到,賣家多送一個小玩具
雖然蚤不到上的保存期限被割掉....
看在妞妞很愛那個塑膠小玩具的份上就不多計較了...



馬上給他們兩換裝~~~




R0011570.jpg 


哈哈哈哈~~~~
看到後我快笑死了~~~
雖然有看過別人家狗狗的照片
但自己家的穿還是很好笑啊~~哈哈!!
老哥馬上也拿起相機猛拍~~
妞妞知道我在笑她,馬上不客氣的給我一個白眼
通常她這個表情代表:很不爽、但礙於無奈,不想理你
哈哈哈~~~
哪有臉這麼臭的超人啦~!






R0011566.jpg


馬上換給美美穿
傻呼呼的美美比較自在
全場跑來跑去,沒有不愉悅感
是個稱職的杯特麵


唉唷~~~~~~~~~~~~~~
我家有不會飛的超人+不能開上路蝙蝠車的蝙蝠俠
這樣是要怎麼救人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