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1066.jpg

 

去香港吃吃喝喝三天三夜,最讓我難以忘懷的是這個.....

義順牛奶公司之「馳名雙皮燉奶」


香港的甜食除了絲襪奶茶,其他我都沒什麼興趣
網路上說澳洲牛奶公司是間服務態度超級差的地雷店後
一直不知道要吃什麼甜品來犒賞自己

意外在彌敦道上看到間義順牛奶公司...
找資料時印象中有看到評價似乎不錯
就衝進去吃了~~

結果... 這是我這趟香港行的美食NO.1
噹噹噹噹...... 給它一個冠軍獎牌!!



P01.jpg 

看了menu上第一項..

「馳名雙皮燉奶」

敢打著"馳名"二字...
真的這麼有名嗎??


童先生問我燉奶是什麼?
我很帥氣的回他:啊不就是奶酪嘛.....

結果... 我錯了... 對不起.....
不應該這麼輕呼為奶酪的........
它...是燉奶!!! 不是奶酪~~~~!!!

 

 

 


R0011072.jpg


原來"雙皮"是燉奶凝固後上面的一層皮
加上燉奶本身的嫩皮,所以是兩層
原本我以為上面那層是豆漿冷掉的噁心膜...
看到時真的有點倒味口...

但,我又錯了.....





R0011062.jpg

 

媽呀,這也太好吃了吧!!



用湯匙舀的時候,上面那層皮有點粘性,會黏在湯匙邊
入口時,可以感覺到皮的一點點硬度
不,不能說它是硬的
因為燉奶實在是太軟了...入口即化~~~
以致於會讓你覺得上面的皮稍硬.. 但又帶點口感...
第二層次入口化開的燉奶~~ 啊~~~~~好濃好香啊~~~



 

 這就是濃、醇、香!!

 

 

R0011073.jpg 


真的是太好吃了... 下次來香港我還要再吃!!
回購率100%.... 大滿足!!!!!


我想我在台灣茶餐廳吃燉奶,我可能會在地上大哭
「這不是燉奶~這不是燉奶~~」


哎....................
不知道台灣哪裡有道地好吃的燉奶.....?
不是奶酪,是燉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