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看著新人的成長過程影片...每每都被滿滿的幸福感動
兩個不相識的人,要如何相知、相惜、相守到終老?
這是何得何能的緣份,才會促成今天的結果?


要如何對另一個人的下半生負責,以及把未來下半輩子託付給另個人
是需要莫大的勇氣。


結婚,是三個家庭的事......


最近,發生了一些出乎我預料的事...
我對努力衝刺工作的他,發出了我的不平之聲
結果引發了他對未來的種種看法
會朝此思考是好事,但我沒想到會這麼早
我只是放著不提,走一步是一步的駝鳥心態
我也沒想到這反應是如此的大,大到我不知無法接招...


幸福,需要用愛來灌溉


即便是已長成茁壯大樹,缺乏雨水的灌溉
待自身養份用光後,終將會乾涸枯死
唯有不斷地滋養,才會有開花結果的一天


而愛情是沒有保鮮期的
如果硬要我加上賞味期限
我只能說比牛奶還短


幸福需要用愛來灌溉,回到我 BLOG 的終旨
The purpose of life is Happiness..
生活的目的就是幸福...



願大家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