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33_1  


Yes, it's me... I am back !!


開心的、白癡的、難過的、生氣的、憂鬱的...
不管好的壞的,美的醜的,胖的瘦的,這都是我~ Oh Ya!
 


在朋友眼中,我是堅強的、聰明的
在同事眼中,我是迷糊的、北七的
在父母眼中,我是不用多操心的、獨立的
在舊情人眼中,我是強勢的、易怒的、又胖又醜的
在我自己心中,我是膽小的、懦弱的



人並沒有百分之百的完美
部分自己塑造出來的形象只給特定人物、族群
即使遭到別人的嫌棄,不管是怎樣的我,我都不該否定自己
自信無人能給,更別自己摧毀!

 


我要跟自己說一聲:對不起。




總有一天,會有一個人發現我的好

會有一個人了解我是值得被珍惜


 
然後,跟他說.....


對不起,讓你久等了~
 



C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