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A.jpg  



『感情裡比的不是誰比較爭氣,而是誰比較真心。』by 大 A




不久前看到一篇網路轉寄文章,叫習慣一個人

文章字字珠璣擊中心中的要害

是怎樣的一個人,寫得出這麼有共鳴的文章





好久沒去書店走走。





我很少買書的,除了英文工具書。

走了趟信義誠品,找了一個舒適的位置坐下來

拿了架上 TOP 10 的《單身練習題 - 誰想一個人?》作者:大 A

E 恬推薦現在的我去看看大A 的書

這是我今天的課題,看完這一本!



我以為可以好好地看完它... 結果我輸了...

看到「還是好朋友」這個 part 時

這個作者怎麼這麼可惡... 寫出這麼催淚的文章




「靠杯哦..... 這要我怎麼繼續看下去... 」

「這一定是作者的陰謀,讓你無法"正常地"在誠品看完,或是眼淚沾濕了書本,弄壞了,最後只好整本買回家。」 我內心的 OS  ....



宅女小紅幫大A 寫的序標:拳拳到肉的情感,大A 是兩性界的葉問吧!

真是寫的一點也沒錯....





走到無人的書櫃,抽了張衛生紙,讓心情平靜下來後,去櫃檯結帳...





書裡還有許多我好愛的經典句子


『一個人不寂寞。寂寞是走在不愛自己的人身邊 -- 的時候。』


『感情裡比的不是誰比較爭氣,而是誰比較真心


傷害就像蕁麻疹,發過一次,就會存在血液裡,蓄勢待發


『選擇做回朋友了以後,他還是一樣,妳卻比較能夠開心,因為妳知道他每天有多忙,他的朋友陪他走過如同災難一樣的失戀低潮。他不是不在乎妳,他只是暫時忘記了妳。』


『人是感情的動物。只要是真心的對待,只要是為了對方著想的對待,時間就會給我們答案。』


『當朋友不失態不踰矩的原因,就是因為害怕自己仍然是座火山,對他的情感一如岩漿一樣。只要我們又掏心掏肺,只要他給我逼真的愛情,我就還是愛他愛到,會活埋了自己


我愛的「習慣一個人」也是出自於大A 的文筆...






當我打算離開誠品時,一位單身女孩也拿了同一本書,走向收銀檯....

一起加油! ^_____^





--------------



文章照片是在誠品拿的書籤...

『愛 Love。是最輕也最重的字彙 -----』

很有 fu...




這是,好書分享文!不是感傷文!

情傷的女孩兒們!!趕快去買來療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