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mersMarket1.jpg 


2010.12.12

在紐西蘭,每到週六或週日,當地都會有自己的市集
時間都不固定,也許是星期六,也許星期日,也許二四?
Blenheim這個地方是每週週日早上九點到中午十二點
夏天在 A & P Park 冬天會換地方
免門票,自由入場哦!!
網站: Farmers' Market





IMG_2171.jpg



SAM_3610.jpg



A & P Park 剛好離我們的家很近,散步去轉個彎就到了!!

攤販的大多是當地果農自種的水果蔬菜
還有一台”花車”,上面放著今天參與展出攤販的東西

 


IMG_2176.jpg


當天剛好有記者採訪,正在訪問松果的食用用途




IMG_2188.jpg


昨天看到的島民也來這表演了!!



IMG_2193.jpg


被彩繪的小美眉看起來很美送,因為不能亂動
要叫一個小朋友乖乖坐好不要亂動是多難的一件事!!


看到一攤賣蚌殼類的小攤子
討論後決定買一袋回家嚐鮮
沒辦法,我們太想吃mussel卻又抓不到
只好用買的了!! sad


IMG_2179.jpg


挑了一袋剛好五顆的 "TUA TUA",$5
老闆多送一顆大顆的 Diamond Shell!!
棒呆了!! 要知道海鮮在紐西蘭可是很貴的!!
大概老闆看我可愛才送我的吧~~哈哈!!
Diamond shell 跟我的拳頭一樣大啊!!!
((我的拳頭可是很大的!! 以女生來說~!))

IMG_2200.jpg 


建議接近收攤十一點時去逛哦!!
還有,不要超過十二點去
有次十二點多,我以為會有臨散未收攤販
結果迎接我的卻是空蕩蕩的~大~草~皮....
要知道,大家都很準時的....


最後那顆超級大Diamond shell由屎先生吃掉
因為真的太大顆了.... 沒人敢吃....XDDD

 
SAM_36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