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18.jpg 



到現在為止, 還是有一種 "不可置信" 的感覺


「我現在可是在紐西蘭呢!!」


不敢相信山就離我那麼近...
不敢相信到全英文的國度...
不敢相信就要開右駕的車子...


不敢相信我真的來了!!


我真的來了, 紐西蘭...


一切都很難以置信..
以為自己活在夢裡...



哈哈, 應該要慢慢接受這難以相信的事實....



Of course, I am here!

In New Zealand.... 




你們呢? 跟我一樣的感覺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