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24.jpg


出來在外走闖,吃的民生問題要自己解決
最便宜的超市非Pak n Save莫屬!!!
還有其他超市如Count Down, New World..

((日後我們在Blenheim,居然沒有PnS,好心酸啊~~))
((小鎮的食物還滿貴的,有路過基督城一定要在這裡大補貨一下再上路!!))


從基督城市區怎麼到呢??
我們剛到時很傻,完全不知道市區裡的免費接駁公車(free shuttle)有到
點我下載 free shuttle 路線圖
免費接駁公車俗稱"小黃",因為是黃色的bus


IMG_1523.jpg


看到這個超大狗食,比人吃的還要大!!!! = =
哦~~這裡的狗兒好幸福哦~~~
我也好想當這裡的狗狗~~~汪!!


IMG_1561.jpg


買了一塊便宜牛肉回家煎牛排~~~
合台幣也才近70~~!
就可以吃到紐西蘭牛排~~~cool!


IMG_1518.jpg


不是每個鎮都有亞洲超市,但如果有就一定要去拜訪一下!!
基督城的亞洲超市叫做wu mart,通稱"三商"
第一次在裡面買東西時,旁邊一個老先生跟我講台語

"哩來家觀光嗎?"

我本來不以為意,以為是跟別人講話

"甲哩工威哩那無採哇?"

往左邊轉頭一看才知道和我講話
哈哈....我還傻乎乎的看自己的東西
聊了一下才知道他其實是這裡的頭家,吳老闆,來nz二十多年囉~~
三商的東西可是應有盡有,造福了我們這些遊子的思鄉之情~~
有到基督城一定要來三商拜訪一下哦~~


三商就在Pak n Save後面而已
還有另一間三商,在Riccarton區的Count Down對面
老闆說他之後想開餐飲店~~
大家要多多去三商消費,吳老闆加油!!



IMG_1562.jpg 


紐西蘭的物價有多高呢?
附上一張當地賣的沙茶醬 8.9NZD 及我從台灣帶來的沙茶醬 90TWD
8.9x23 換算約台幣205元!!
呼,還好我帶了兩罐來~~ 有賺到!!!


IMG_1520.jpg


走回住宿地方經過 CANON ST!!
哈哈,NIKON的粉絲 sorry啦~~
我很想在地圖上找NIKON ST, but nothint~~
cool 耶!! 拿canon相機的捧油~~有空也來這拍張照吧~~
就在CHCH City的北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