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18.jpg


2010.11.05 桃園+東京成田機場
2010.11.06 奧克蘭+基督城機場



說實在的, 紐航飛機餐比x航. 長x 好吃好多
而且每個attendant都笑咪咪的好陽光
長x還要先打電話預約才有排餐吃~~
紐航直接就給你上排餐 !! cool !!


晚餐, 牛排~~整個吃光光...

IMG_1412.jpg


吃完晚餐後喝了一杯好澀的紅酒
讓我頭暈暈吃不下早餐

只吃了早餐的優格加果汁, 餅乾..中間那盤都沒有動

(事後超後悔的,,,應該要吃飽飽再下飛機的!!..因為當地物價真的很高!!)


IMG_1414.jpg 


在AKL下飛機後, 拿著入境卡提心吊膽的過海關

他問了我幾個問題:


來自哪裡..
拿哪種visa..
打算呆多久
上次去日本呆多 久(入境卡要填寫一個月前去的國家)
後面的是不是你朋友..
你有沒有紙本visa...


ok~他問到重點了..哈哈~
我就老實回答放在行李箱裡

officer說: 你應該把他隨身攜帶的哦~~
我就一臉無辜說: I know, It's my fault..


anyway... 總之我就順利通關啦!!




在行李時, 我也老實告訴農業局人員說我有帶食物 (紐西蘭食物檢查很嚴格)
some instant noodles without meat.
然後他也阿莎力放我過去~
連開行李箱都沒有,,, ㄛ~~早知道我就多帶幾包滿漢全席泡麵 !!


前面有兩個人, 說他們職業是Farmer, 就被帶到旁邊去"大地震"
在鐵桌子上把東西通通拿出來一一check~~
為他默哀一秒鐘...誰叫這是個農業保護的國家
要是你帶用過的帳篷, 釘子有沾過土..就要被仔細檢查~~

過完行李就到domestic airport 重新check in luggage..
準備轉機去chch...

一切都很順利的哦~~

轉機時坐我旁邊的kiwi也很nice, 小聊了一下
飛機上的小點心..我聽不大懂... 就胡亂鄒跟隔壁發一樣的音~~哈
結果是個蝦餅...他說這叫chop...有個全名~~但我不知道怎拼~
要是你知道請留msng給我~~tks!


從chch離開後搭3.10.或29可以到city centre 的bus exchange.
我們搭了3號..超不推薦的~!! 從機場到city一律$7.5!
繞來繞去,,,時速又80-100...都要吐了~
加上行李箱滑來滑去...不蘇湖啦~~>"<


IMG_1425.jpg


我帥氣的背影~~

下車後走了30min 到台灣人Pinkey開的住宿處
還好事先有用google查...
跟本不像他網站寫的10min到達......



IMG_1435.jpg




NZ $ 10
這就是我不在飛機上吃飽飽再下來的代價
在台灣不吃麥當當的我,, 來這其他食物都好貴
麥當當十元套餐算吃得飽, 只好向麥當當低頭....
要不是我肚子很餓的份上.....



不過既然要點, 就要點台灣沒有的!!!
ANGUS BEEF HAMBURGER!!
老娘來這就只吃你這一次麥當當 !!! Only this time!!!


我會記住這一餐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