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95.jpg 



第三次來到成田機場,第一次在成田機場轉機...

第一次轉機很緊張,跟著人群走到安檢地方

隨身行李NB要另外拿出來,不可以放在背包裡

只好從塞滿雜物及一個大睡袋的背包中拿出來

加上相機包、大衣、背包、隨身物品....

我一個人就用了五個箱子@@


拿著九月份剩下的日幣,在ILLY咖啡店休息一下並使用免費無線網路




IMG_1391.jpg 



詢問Information後,要到JAL櫃臺領取紐航的boarding pass (紐航與JAL聯合航運)

在領boarding pass時,櫃台人員看了我跟mandy的機票

然後跟mandy要了紐西蘭簽證,才發給機票

我一問才知,原來買單程票要看visa,來回機票不用檢查

雖然我不用檢查,但糗的是....我把visa放在我的luggage裡....


OMG!! 那我一到AKL過海關時怎辦,不就進不去了?(先過海關再拿行李)

到boarding gate時心裡很忐忑不安

心想:該不會我要跟湯姆漢克一樣上演"航站情緣"吧....

((一個人在l轉機時卻遇到國家被消滅,滯流在terminal的故事.....))



IMG_1398.jpg 



著急的我拿著USB,要去找印表機把我的eVisa印出來

平常印表機是個很不起眼的鳥東西,這時候發現它的重要性了 !!

可是!!!!問了infomation的服務人員,整個成田機場沒有印表機跟傳真機啦!!!!!!!

當我很不可置信這件事時,不死心的我又跑去duty free問

也是得到一樣的答案.....


後來想到...在大阪的ANA VIP room好像有看到印表機

於是隨便殺一個JAL 的Sakura Lounge(高級VIP)進去

劈頭就問服務人員:你們有沒有印表機~~~我要印東西,我可以付錢!!!

結果換來的也是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拎老師咧,日本的security有沒有這麼嚴格啊~~~連台printer都沒有~~

我又請JAL人員幫我問紐航我的行李能否拿出來重新RE-check in

結果是不行!!!!

JAL小姐也很NICE,雖然我不是他們的人客,還打擾了他們接待客人

她又幫我問關於VISA是否需要印出來才能過海關

結果全部整整花了半小時.......

證明不用Paper文件也可以海關,因為eVISA申請時有填寫PASSPORT NO.

海關都有跟電腦連線~~

呼~~~~我一整個鬆口氣....

白頭髮大概瞬間多三根吧....

IMG_1402.jpg 


阿彌陀佛,帶著一顆緊張擔心又忐忑的心上了飛機

還好時間上來的及~~~

真的超感謝那位山村小姐及平保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