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35.jpg 



越是接近出發的日子,一股莫名發出的聲音頻率越來越高



「拋下工作、家人朋友,自私地跑到鳥不生蛋的紐西蘭,這樣是對的嗎?」



Lance,我稱魚叉先生,同樣為紐西蘭1/600,
十月初出發前在MSN上說出那樣的話
我當時是:「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這不是申請那天就決定好的嗎?」


Mandy,背包客棧上認識的朋友,在十月中辭掉工作後一週,也問我一樣的問題
我告訴她:「也許辭掉工作後時間比較多,才會有這種想法,不要想太多。」


出發倒數九天,距離辭掉工作剩最後四天
我對自己也開始出現這樣的疑問....



「拋下工作、家人朋友,自私地跑到鳥不生蛋的紐西蘭,這樣是對的嗎?」



一個月前,這種想法若出現,五秒內就會被我內心的意志部隊擊潰


隨著出發日的接近,內心意志慢慢被動搖,掉入心魔的陷阱
我無法以說服別人的角度來說服自己........



好恐怖....



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