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2276.jpg 


上週末跟童先生去內湖costco買東西
本來打算買營業用的1KG咖哩塊帶去nz煮菜
仔細想想... 雖然很大一塊才$259,很便宜
但行李只有20KG,咖哩佔1KG,CP值好像有點不高.....


想到魚叉先生說我的行李很多食物,好像要去參加廚藝大賽
就覺得很好笑~~有種「被他說中了」的感覺....
於是將咖哩塊從清單上刪去....


買了一包$39的空心菜打算回家煮...


外面飄著雨,也不能騎車回家...
就繞到附近的Leeco看看有沒有打折的鞋子


當我買到一雙很滿意的健走鞋要回家時
在3樓班尼頓遇到了童先生的朋友,
兩位略熟稍微打扮的痞子男.....


兩位男性友人先是熱絡的打招呼,看到了我手上的空心菜,說 :



「為什麼拿著空心菜逛街 ?」

「為什麼拿著空心菜逛街 ?」

「為什麼拿著空心菜逛街 ?」

「為什麼拿著空心菜逛街 ?」

「為什麼拿著空心菜逛街 ?」

「為什麼拿著空心菜逛街 ?」

「為什麼拿著空心菜逛街 ?」

「為什麼拿著空心菜逛街 ?」

「為什麼拿著空心菜逛街 ?」

「為什麼拿著空心菜逛街 ?」




OMG~~~ 好想穿上我的健走鞋跑走....

也許在這同時他們兩也想裝做不認識我吧....XD



================================


坐機車回家時,右手拿著空心菜

童先生突然轉過頭來笑著對我說...




「通常女生坐機車後座,手上抱的都是一把花.... 而妳是一把....空 - 心 - 菜 !」






















O亨...... 這就跟穿拖鞋家居服逛微風的道理一樣,你們時尚界是很難懂的!

我還不想說我的包包裡還有一盒$69的金針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