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66.jpg


長榮貴賓室限金卡、鑽石卡會員及搭桂冠艙等旅客使用
金卡可以招待一名貴賓~
在check-in時,就會拿到使用券+一張招待券


憑童先生為長榮金卡會員之福
生平第一次享受長榮貴賓室的服務
之前聽他說多好多好....
好不容易有一起出國機會,又是搭長榮
一定要給他使用一下



evaclub.jpg



桃園機場的長榮貴賓室好多人,雖然椅子很多,空位卻很少
班機多時,要稍微等一下
裡面有遊戲室、盥洗室(可以洗澡的)、自助吧
自助吧裡有好多吃的,飲料、啤酒無限暢飲,通通吃到飽
不外乎台灣餐點:包子、炒麵、炒飯、餅乾、麵包、小菜....
還有洪瑞珍三明治!跟肉圓!
好奇的我拿了顆肉圓,結果皮好像塑膠~真後悔~
在裡面拍照好像很俗,只有少少拍三張@@



從關西機場回來時,因長榮在日本沒有貴賓室
與ANA合作聯航,所以就使用ANA的貴賓室
一樣在機場櫃檯check-in時會給券


日本人的招待券做得多精美啊~~~


IMG_2438.jpg



ANA的貴賓室用的人就很少,大概十個而已吧
大多是日本人,及些許韓國人
食物的種類就沒有台灣多...
都是一些乾食,沒有熱食



anaclub.jpg

喜歡喝啤酒的一定很開心,有台啤酒機,真神奇
啤酒杯很貼心的先放在冰箱裡,喝起來透心涼


他們飲料是一壺一壺的,有牛奶、蕃茄汁、柳丁汁、果菜汁跟水
冰箱裡還有紅牛起司跟杏仁巧克力,及一壺清酒


自助吧區很小,短短的


濃湯機也滿特別的,是洋蔥湯跟玉米湯
洋蔥湯有點像是......泡麵水+胡椒粉...@@
玉米湯很好喝,但是裡面都沒有料 = = 我叫它玉米水..
點心就只有麵包、餅乾、跟甜甜圈,看起來像便利商店賣的
御飯團在候機室的kiosk發現一個賣日幣170...



anaclub2.ufo.jpg


出發去關西前,受到PTT的JP_Travel版高人指點
一定要跟長榮預約機上特別餐..
好像是為了省預算,早班機飛關西的餐點吃的很不好
於是我就打去預定特別餐試試



flightmeal.jpg 



特別餐針對宗教信仰或健康飲食的人設立,要在24hr前用電話預約
我怕我這趟日本行吃太好,點了減肥餐,幫童先生點牛肉餐
減肥餐還有分低卡路里餐、無澱粉餐、水果餐
我選了無澱粉餐,結果來了一整個鴨肉排~~~~~
正當我shock時,童先生的居然是一塊全熟的牛排~~~
OMG!!!! 這是我看過最棒的飛機餐吧~~哈哈~!
當別人只有蛋包飯可以選時,我們兩正拿著刀叉吃排餐  
先不論美味與否,爽度提升很多~~~~  



回程時,一樣是無澱粉餐+牛肉餐
鴨排變成雞排,牛肉餐則是洋蔥炒牛肉加半邊扎實的白飯
光看到白飯我就飽了...


下次出國時,記得先跟航空公司點特別餐試試看不一樣的選擇喔~!
搞不好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