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_r.jpg

鶯歌博物館內的展覽,很有fu的一段話....





我還記得啊,是哪一天去鶯歌的
2010.05.23,一個同事(小吳)生日
記得特別清楚


雖然那天為了讓鵑開心而出門
雖然那天要去爬鳥不拉機的鶯歌石
雖然那天下著雨還要去爬鳥不拉機的鶯歌石
雖然前一天我去八里踩兩小時腳踏車後,隔天還要冒著雨去爬鳥不拉機的鶯歌石
...............


我還記得那天下著雨,山路很滑
在平地時心裡就OS:「下雨可不可以不要爬了...」



沒想到,巧妮說:「啊~雨越來越大了...」
我心想:耶!耶!耶!她該不會說不要爬了~~~


「不要停下你的腳步!!!!!」巧妮很振奮的說


聽了這句差點沒腿軟...
一手撐傘一手抓繩索,腳底踩著爛泥巴
心裡暗勦:訴隨說要來這攀岩的啦~~~


有句話說: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卻闖進來~~~
(接著我就要唱歌仔戲了..... 將將將將)


總之,爬上鳥不拉機的鶯歌石,
欣賞10分鐘鳥鳥的景色 鳥很多的景色就下來了...
搞得滿身汗,狼狽的要死~~~



anyway,在鶯歌第一次玩手拉坏~感覺還不賴...
一人可以拉兩個坏,選一個裝飾加上色
也可以兩個都帶回家,但要加錢
在大謙陶(藝)坊,老闆是個笑年狼...

剛拉好的坏 ↓ by 我的雙手~~


29_r.jpg 



一個月後..........

將將將,出現在我眼前啦~~~
不想太花俏,只加了兩個愛心


IMG_2332_r.jpg




裡面刻上了Funny
但老闆色上的不是很好,左邊還有個Y的流水痕跡
啊....算啦.... 註定要有個殘缺的完美


IMG_2333_r.jpg



好久沒有開心的玩啦~~
那天在丹堤聊天也聊的很開心
回家兩邊臉頰是痠的,笑得好痠喔~~

ya!

22_r.jpg



創作者介紹

尋找生命中的「小‧確‧幸‧」

funE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鵑
  • 謝謝妳們那天帶我出去遛遛
    好久沒有那麼開心了...
    雖然爬鶯歌石又穿著All star的我...差點滑個狗吃屎...
    但一整個還是超HIGH的...

    那天也是我第一次去吃阿婆壽司呢...

    好像從那天開始...我的憂鬱症就好了一半了

    果然朋友還是老的好!!!
  • funny
  • 嘿啊~~雖然有很多雖然~~
    但還是很high 心~~哈哈^^
  • a-ni
  • 喂!!!
    這麼公開的唸我呀.....
    沒有我~~你們一輩子都不會去爬鶯歌石耶...
    我有一直提醒你們很難唷!!!
    還是感謝一下我吧^^
  • funny
  • 謝主隆恩......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