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去「x碩品質,堅如磐石」那間面試MB部門的QTC工程師...


網路上寫x碩是個超長工時的黑店
報酬每年領的越來越少的負面評價..
最近還爆發離職潮...真是恐怖
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去取消面試...
抱著去認識觀摩的心態... 我還是去面試了 ... @@


一切都相談甚歡,工作內容也是符合我想像..
至於超長工時嘛.. 我是不反對啦.. 反正離家不遠..操一下才有價值咩...
其中也聊到了後續第二關人資、第三關部門經理面試可能會遇到情況..
一直到到晚上九點結束...對方說會請第二關的人資跟我約時間
很開心的回家等通知...


隔天,我接到了第一關面試官的電話


「您好,我是昨天跟妳面試的人」
「我把妳的履歷給我們經理看過之後」
「經理認為不是很好的學校,所以昨天談的薪資要減一千元」
「不知道這樣妳還有意願參加第二關的面試嗎?」



因為不是很好的學校,所以要減一千元......
因為不是很好的學校,所以要減一千元......
因為不是很好的學校,所以要減一千元......
因為不是很好的學校,所以要減一千元......
因為不是很好的學校,所以要減一千元......



淡水某私立科大畢業.... 工作五年...
我知道無法跟那些國立學校比..
面試官昨天還跟我聊到有很多學弟妹在他部門..
那這代表什麼? 這些都是 "不是很好學校的員工?!"
要是嫌我學歷不好,當初就不要找我去面試...何必浪費彼此時間...
若人資以 "沒有相關QC經驗" 理由來說我還比較不生氣
但部門經理還沒跟我面試就以這種理由減薪...
這算下來..等於比現在薪水少了足足四千... 還要接受不平等歧視...




他X的.... 接受了不就表示我也不認同自己的學校?




「那不用安排第二關面試了...不好意思...」

後來我想想自己幹嘛跟他不好意思.... (怒)




在我一點也不會後悔..很帥氣的拒絕時..
回家後.. 發現我的桌機主機板居然壞掉了!!!


X碩品質,XXX石......
(後面接什麼你知道的..!)



按!!
鄉民的話要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