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什麼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我一直想不透...


公司發生了一些事...近兩個月將提離職...
不再是說說而已..


也許是快要走的緣故

發現自己的抗壓變的好弱
以前再怎樣無理都會不坑聲接下來做
反倒旁人幫我出氣..說這麼不合理的事我怎做得下去...


現在動不動心裡的OS就是"媽的~老娘不爽幹了"
雖然還有都有忍下來...只是做的很不爽
隨口就是深深的長嘆...好煩..好煩....
上次一邊將電腦裝箱一邊掉眼淚...
被隔壁部門經理看到,把我叫進房間關心..
每天都很不開心....變得不想講話


何時才能做我想要做的事情?
我想要做的又是什麼?
都要被自己搞胡塗了...


對未來的不確定感..很恐怖..
搞不好真的要得重度憂鬱症了...


分我一點樂觀的想法吧...
極需正面思考的力量
對人生快要失去動力...
好煩....好煩.....


人生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