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jpg 


上週的食尚玩家介紹了這間位在三義的美食
難得我會想寫食記,是因為網路上這間店的評價太少啦!!
看主持人講得好像在地人都知道的名店
童先生也在旁邊點點頭說這家的豆干好吃
衝著童先生下週要去米國出差,給他打打牙祭
隔天馬上號召公司美食英雄開團初體驗!



收到時看到外箱感覺還不錯
但實際打開來卻大失所望....


1-1-07.jpg 


 這年頭哪有人家宅配美食是用夾鍊袋的啦!!!!!!???????

真的是...很不跟上潮流的包裝....!!
不用來個真空袋,起碼也用個密封的包裝嘛..
分裝時手還會黏黏的沾滿醬汁的味道,真的很不優
23元的小麵館包裝都比這好多了!!


1-1-06.jpg 

這是我訂購的,一包皆為50元,都是小包裝
每種都訂一個,除了鴨腳...
上排四個都是豆干.. 下排左起為雞腳、雞翅x2、雞胗、脆腸
有訂鴨翅,但缺貨(後面補充說明)

1-1-01.jpg 

首先先吃招牌雞腳,敢把雞腳當標題,可見應該一番風味
節目上的路人甲說,比 X海雞腳凍好吃
我承認有些衝著這點來開團...畢鏡x海雞腳凍漲價了找不到替代品..

我說....做人要老實,好嗎...?

應該說,本人偏好滷得軟爛、入口即化的雞腳,不愛有嚼勁ㄦ的
加上感覺不是很夠味,個人覺得路人甲有點誇張了些...
但是偏好啃雞皮的人是可以嚐試...(我咬到後面有點不耐煩..)
一包有九隻,50元,算便宜還是貴?...

1-1-02.jpg 

雞翅一包有四隻...
在訂購時,心想雞翅應該是最SAFE的東西..
這雞翅滷得較乾,肉汁偏少...一包四隻..
本人比較喜歡劉師傅(還是劉媽媽)的雞翅...


1-1-03.jpg

讓我覺得好吃的是雞胗...
不像一般市面上的雞胗煮到很老
雞胗中間還帶點軟嫩..
筋也不會硬到咬起來ㄎㄠㄎㄠ叫...
裡面那包辣椒醬勘稱一絕!
辣的香氣夠,又很辣,嗜辣者建議必吃囉~
不過該死的辣椒醬也是用夾鍊袋包裝....

1-1-05.jpg 

脆腸裡也有附一包辣醬..
不知為何,脆腸吃起來有種苦味...
50元來說份量算很扎實...
總覺得脆腸就是要配酸菜的呀....!!


至於童先生推薦的豆干....忘了照相@@
就讓我生動描述一下好了...
是薄的豆干..咬起來帶點嚼勁..
醬汁裡可看到辣椒及大蒜..(正所謂的"潮式滷味"嗎?)
豆干咬一咬會越來越辣的那種..
但奇怪的是只有辣一下子...並非持續的辣..適合下酒


不得不再抱怨一下:夾鍊袋的包裝很不ok...
在分裝時,醬汁不時滴漏出來很討厭..
(我在節目上看的明明是碗裝啊...)



由於醬汁很香...貪吃妞妞一直在旁邊stand by...


1-09.jpg 




附上網站連結

這一家   雞腳、古早豆干
http://www.thisone.com.tw/index.htm





===== (補充說明) =====

在訂購時,我是用傳真訂購...
打過去確認的電話似乎是店面不是直接出貨的工廠
一直問老闆娘我要求的到貨日是否確定可以到貨
她一直跟我說應該可以~應該可以~~
還說傳真要統一收集後才會拿到資料

到貨日前一天我再打電話確認
老闆娘一樣的語氣...應該會到啦!~應該今天會寄出
也沒問我姓名電話,只問了我有沒有訂鴨翅
我說:有啊!
老闆才說:鴨翅缺貨喔!
我說:你們怎麼都沒有通知?

我也忘了老闆回我什麼
抱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不知如何面對團員
我要怎說出:滷味明天上午"應該"會到...而不是"確定"會到
違反了誠信原則....有辱我在公司美食專家的封號吶~~.
不過還好隔天滷味真的就依我寫定的日子到了..呼~

奉勸要訂購的人不用太積極,跟老闆隨遇則安的態度就好了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的心態...所以宅配才是夾鍊袋包裝的吧?!


真的很不喜歡夾鍊袋包著湯湯水水的東西...


下次如再訂購...
我應該只會訂一包豆干、雞胗跟無故缺席的鴨翅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