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呦,現在!!
雖然現在正在公司值班
聽著107.7裡放的老歌
天氣冷冷的卻出太陽有點ㄦ暖


往左邊看出去,是101大樓,還有象山
公司這座位的好處是常在下午的雨後看見一整座大彩虹
一 - 整 - 座 - 的 - 呦 !!!
從內湖的山橫跨到南港的山邊
上次還看到了雙彩虹!!


昨天仔細地檢視了目前的存款
想開店的夢想一直沒停過
啊~~~~還有好大一段呢...


現在經濟不景氣,沒被老闆裁掉就要偷笑了
可我卻還滿想離職的...司機領的錢都比我多...
要不是為了這五斗米........
來折我的水桶腰......


家裡桌機的顯卡爆掉了
換了電容還是一樣花屏
害我只能用小白上網
小白是我10月份新買的寵物...EEEpc 1000H
小寶是小白的好朋友... EEE AP
小白跟小寶兩人合作無間恰恰好~


今天很開心唷~
不知道在開心什麼鬼~~
也許是穿美美的關係吧


雖然現在正在公司值班
雖然工作上又有很多可以寫的爛事
雖然最近跟家人鬧翻
雖然這星期過得不是很愉快
雖然明年的大阪之旅可能會夭折
雖然銀行存款還不到一桶金
雖然股票賠了10幾萬
雖然桌機壞掉了而我一點也不想修好它
雖然朋友越來越少
雖然心裡有好多鬱悶的事


但是今天的我很開心唷~~


下午來去資訊展瞧瞧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