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特殊的預感,女人的直覺與第六感
莫名的情感在拉扯著...
是不是即將宣判世界末日的到來?


漸漸地,開始像之前那個人一樣
嫌我太胖、太黑、腿粗、腰粗...
不可否認地
外表是我心裡永遠橫跨不了的障礙
深不見底的鴻溝
明知道是我的致命傷
卻又一再地在傷口灑鹽
我不是屍體,也會有感覺


心,是會痛的


不安的因素慢慢浮了上來
希望是我太敏感或想太多


如果要死,請給我致命的一刀
不要讓我有苟延殘喘、藕斷絲連的機會
這樣比死還痛苦
一次就夠了,要記取教訓
我會靜靜地退出不屬於我的一切


也許是受天氣影響
最近的心情特別 down + blue...


唔.... 可以把這篇歸類在不開心的分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