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上:花花鬆餅其實是由多個愛心組成滴!
左下:培根香腸義大利麵
右上:香焦巧克力鬆餅
右下:蔓越莓果汁

某週末,男友開心地跟我說

「嘿!我找到了間好吃的店,在東區哦~」

「哦?叫什麼名字?」難得他會主動找好吃餐廳,是哪間店啊?真是不得了。

「好像是叫....H-A-N-A---」

「哦.... 我上次跟同事去吃,莎莎有介紹過...還不錯啦!」

 

 

整間店就是很溫馨吶....
有可愛的小布偶、小鋼琴、裝飾品
適合三五好友去用餐

比起一般格子鬆餅或普通的銅鑼燒松餅
人家說來這就是要吃他的花花鬆餅
也許是這樣,店名才取為Hana,日文為「花」的意思

上次我已經挑戰過花花鬆餅,這次來點別的
就點了培根香腸義大利麵
說真的,我對下午茶店的主餐不抱著太大的希望
以為只是廚師隨便炒炒加點料就上桌的食物
但是hana的義大利麵卻出乎我意料,有夠好吃的啦!
料多多,麵QQ..我這大胃王都可以吃的飽飽飽

 

 

招牌是巧克力香蕉鬆餅
花花鬆餅上結實的壓了兩球巧克力冰淇淋
鬆餅上鋪滿了香蕉及灑了些我討厭的杏仁片

  

另個大胃王抵擋不了煙燻鮭魚的魅力,
點了個煙燻鮭魚三明治,這吃完後就超級飽的
份量頗大,一個人去千萬別點這個。

 

 




上次同事點的水果鬆餅(其實是很大一盤)
你看看那水果的"澎派"程度......

  


餐點大多在200-300元之間,份量不小,算合理範圍
店面超小的,大概只有20人座位,一定要訂位再去



店家網站:Hana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39號
電話: 02-27116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