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很沒動力,很消極。

我不知道目前的人生走的路是不是對的
活了26個年頭,第一次這麼像個無頭蒼蠅一樣
遺失了生活的目標...

真的,不知道活著要幹嘛
如果你要我現在死去,只要不是太痛苦,我想我會願意

學攝影,卻拍不出滿意的作品
想畫畫,畫不出個什麼名堂
往電腦方向走,學得又沒有別人專精
英文也普普,不算利害,多益考的也不是很高
在目前公司的薪水雖然過得去,但做得不是很開心
想辭職又不知道要做什麼
想考公務員又害怕失敗浪費時間
想好好弄個blog卻又沒時間+很無力

看著朋友們出國、領高薪、創出一番事業...
真羨慕....

人比人氣死人

不要再說我很聰明
不要再說呆這是浪費我的能力

那些幹勁、衝勁都不見
也許我的貴人運已經用光光了...

我已不再是以前那個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